媒体新闻

【新黄岛】大学生用时半年手绘西海岸旅游地图

【新黄岛】大学生用时半年手绘西海岸旅游地图
2019-05-31

近日,由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组织承办的第四届灵山湾文化艺术节开幕,展出了1000余件该校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设计的作品。在众多作品中,有一张手绘的西海岸新区旅游地图格外引人注目,这是该校2016级艺术设计4班学生郭宇用了半年时间实地考察、创作修改而成的作品。“西海岸有一处地标性建筑叫琴岛之眼,所以我在中间画了一只眼睛;东方影都是影视基地,所以我用放映机来代表它;珠山以杜鹃花闻名,所以我在上面画了一些杜鹃花……”郭宇指着地图向记者描述绘制时考虑到的各种细节。“‘活力,西海岸’的LOGO灵感来自大珠山的杜鹃花,LOGO整体呈花朵状,五个花瓣分为红色、紫色、蓝色、绿色和黄色,我用抽象的艺术手法表现,五个花瓣也各自有其代表意义。”郭宇介绍说,红色花瓣代表阳光,象征西海岸新区活力向上,紫色代表西海岸丰富的海产品,蓝色代表大海,绿色代表森林树木,黄色代表山。 

【青岛新闻网】5.12护士节来临,青岛黄海学院师生义诊服务进社区

【青岛新闻网】5.12护士节来临,青岛黄海学院师生义诊服务进社区
2019-05-10

为增强社区居民疾病防范意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服务社会,助推公益。5月10日,在护士节和母亲节“双节”来临之际,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在珠山文苑社区组织“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在义诊活动现场,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师生为居民测量血压和心跳,讲解了高血压、冠心病等常见疾病的治疗及预防,对护理和康复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指导,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用药、饮食、康复等方面的困扰,耐心讲解常见病及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鼓励居民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首页 << 上一页 36 37 38 下一页 >> 尾页 共51页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