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典型
青岛枫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秀亮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量:13634

蒋秀亮,青岛黄海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一名同学。中国有6万个亿万富翁,平均年龄37岁,95%白手起家。而他,也正在通往亿万富翁的道路艰难的前行着。

他的团队是枫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天娱传媒。主要是做主要做网络推广(微商推广/app推广/微信推广)。他们熟练的利用数字网红经济来提高app曝光量,微商粉丝,微信关注度等。但是哪一个人的创业之路不是艰难的呢,他与他的合作伙伴刘斌同学也算是处于“被动”的一方,因为大多数时候,他们需要自己联系顾客,而不是顾客主动联系他们。这样注定是要受到很多的忽视与不理睬的,没有人可以一帆风顺,但幸运的是,他们遇到了创业班,遇到了学校的各方面支持。

他说,当初选择他们叫枫客是因为:“枫”,枫叶是红色的,希望团队的进程一直向前,一心一意做事,两袖清风做人,生意更是红红火火。“客”寓意着他们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

在2016年3月15日之前,他还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在2014年高三毕业的时候,蒋秀亮就想出去旅游,想看一看别处不一样的风景。可是大家都知道,旅游需要的资金还是挺多的,那时候已经成人独立的他不想要问家里要钱,决心自己创业,依靠自己的力量获得自己的旅游资金。终于经过近两年的时间,从最初的想一想到现在的实施,最终在3月15日全国打假日这么一个时间加入创业班,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现在的他意气风发,生活虽然很累但十分充实,创业班的黑板上写着他们上个月的业绩,那“46000”的数字亮闪闪的排在创业班团队的第一名。这样的业绩背后,是他和他的伙伴一点一滴的汗水累计的。后来我才知道,他的“第一桶金”是高一,那个时候他从给别人刷钻赚钱,一天能挣个6、7元。后来他找了个师傅学着做了一个刷钻平台,本来只是自己做着玩儿,而且技术不是很成熟,但没想到有一天突然有人联系到他,要买这个平台,出价一万五,才高一的他获得了自己的“第一桶金”。其实现在这么多人都在做微商,线上卖货等等,但为什么蒋秀亮可以做起来呢,他告诉我因为他和别人不一样,别人做这个是一开始就是为了挣钱,而他一开始只是想多交些朋友,他喜欢有很多的朋友,所以,他赢得了粉丝的信任以及尊重。而半年后,他就开始了自己的营销之路,他的粉丝通过对他半年多的了解,十分信任他,他的东西自然也十分畅销。

当说到他最近最自豪的事的时候,他略显不好意思的和我说了在去年的时候他在“58同城”卖苹果手机,2个多月吧,大概卖出了一百部。而进而他就和我说出了他觉得很失败的事情,那时候的他什么都不是很懂,什么都卖,“中华神皂”,“护肤品”,“鞋子”,他这里变成了“杂货铺”。他和另外两个伙伴做微商一开始的月销售额60多万,每个人带领着一千多个人的团队,培训,招代理。可是2016年微信达到饱和,大家渐渐失去了积极性,慢慢的也就不行了。于是他才转向了自媒体这条路。这才有了现在的他。

他说:“因为只有进创业班,才能认识志同道合的人,团队,就是需要一群有梦想的孩子一起做起来。所有的坚持都是因为热爱,如果去做自己不感兴趣的事,我不会去坚持多久。我现在只是做一些我有兴趣的事,向着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努力。不管多么想赢,我都活脚踏实地。”

为了梦想去拼,为了不寄人篱下过没有约束的生活,他们在创业的路上艰难且坚定地前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