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国庆节 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量:13147

关于2020年国庆节 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高校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意见精神及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0月1日(周四)放假1天,当天的课程不再安排补课;10月2日(周五)、5日(周一)-9日(周五)上班上课,9月27日(周日)、10月3日(周六)-4日(周日)、10日(周六)正常休息;与此同时,适当提前或延长寒假放假时间。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学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有关工作及值班安排。

(二)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放假前对师生员工开展一次疫情防控和常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


 


 

                                青岛黄海学院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