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青岛黄海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量:5526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6月30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在西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邢桂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渊明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260余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邢桂强讲话

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渊明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拉开帷幕。会上,校领导宣读了《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曾实现等2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林德丽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学校党委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曾实现和林德丽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作交流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曾实现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曾实现:“作为一名党员,要对党忠诚,淡泊名利,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作为一名教师,要像许多优秀的党员教师那样,甘于奉献,勇挑重担,将自己对事业的一份执着,对党的一份热爱都落实在每一天平凡而艰辛的工作中,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忠诚。”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林德丽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林德丽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工作的核心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中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务工作者的表率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学校党委书记邢桂强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

邢桂强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主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

邢桂强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党员:一是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共产党员是光荣的象征、先进的代表、时代的担当。作为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时刻牢记初心使命,铭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二是要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党性修养是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当前,学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带头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解难题、办实事。三是要以务实担当为本,巩固提升党建成效。担当是一种精神境界,是一种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担当就是在困难面前敢于负责、勇挑重担。党员“要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党委书记邢桂强领誓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鲜红的党旗悬挂在讲台中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邢桂强书记领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现场,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们不忘入党初心,接受党性洗礼,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王渊明校长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领会邢桂强书记讲话精神和上级党组织“七一”表彰大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精准把握讲话和会议的精神实质,围绕中心大局,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建设美丽黄海、文明黄海、百年黄海的热潮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

校领导与全体受表彰同志合影留念

初审:李镇江          复审:马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