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交流
第八届王者荣耀全国高校联赛山东海选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量:13158

为推进我院电竞专业快速融合到电竞企业当中,促进学校与电竞企业全面融合。9月25日,由腾讯主办,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承办的第八届王者荣耀全国高校联赛山东海选赛在大数据学院知新楼二楼东配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报名共37支队伍,最终由大数据学院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的队伍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经过6个多小时的准备,青岛黄海学院的参赛选手们正式开始比赛,本次大赛的队伍秉持公平竞技,互相切磋的精神,打出名次,打出各自的风采。高校用户是移动电竞最广泛的观众群体,也是王者高校联赛最重要的参与者。高校联赛为高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追求梦想的舞台,,展示年轻电竞人的不惧困难、有自信、有担当、敢于拼搏的电竞精神。并抓住机会,秀出实力

比赛过程中竞技情绪高涨,观赛观众热情,得到比赛主办方腾讯人员的高度认可。

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在本次全国大学生电竞体育赛事中承担了“策划”、“场控”、“主持人”、“解说”、“裁判”、“摄影”职位,在电子竞技教研室崔宪平主任和张艺老师带领下顺利对接赛事官方人员配合工作,同时全方面完成组织人员调动。在电子竞技专业老师与学生的管理运营下,比赛顺利开始进行,工作过程中得到观众与参赛选手一致好评!

在比赛过程之余,赛事举办方同时挑选参赛选手与人员单独拍摄相片、采访留念,在丰富的大学生活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经过6个多小时鏖战,青岛黄海学院全部参赛选手沉着对待,同时打出了极高竞技水准,在比赛过程中竭尽全力,保持了极高的比赛素质,37组比赛队伍强强对决,不仅发挥了应有的水准,进一步培养同学在队伍中的体育配合精神。最终,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的学生队伍拿下了冠军名次,电子竞技调研室主任崔宪平为冠军队伍颁发了冠军奖杯,选手们在激烈的鼓掌与欢呼声中捧起了奖杯!

本次比赛圆满落幕,全校参赛的37支队伍通过激烈的PK,最后三支队伍如愿捧起了冠、亚、季军奖杯!祝愿所有的参赛选手在之后的赛事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承办的第八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青岛黄海学院站的成功举行,即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又拉近了同学们与竞技体育的距离,在缤纷异彩的队伍配合中感受同学们对青春的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