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开学 | 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量:4247

无论路程多遥远,时间多漫长,都阻挡不住同学们返校的炽热之心。顺利返校后,第一件事情是升国旗,6月1日上午全体返校师生在国旗下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升旗仪式。

而没有返校的同学,则通过网络(学习通)的方式参加线上升旗。青岛黄海学院院长助理刘纪新作了返校复学第一讲,教师代表薛栋与学生代表分别在国旗下作出讲话。一场疫情虽然延迟了开学,但延迟不了我们对祖国的爱。当国歌响起的那一刻,熟悉的旋律在耳边萦绕,脑海中浮现的是那些战“疫”英雄们伟大的身躯,他们为祖国奉献了自己,守护了我们完整的家。

看完升旗仪式令人心潮澎湃,国旗就是在冉冉升起时给予我们顽强不屈的力量,让我们不畏恐惧,敢于面对这次困难;也是它在迎风飘扬的时候给予我们团结的力量,让我们有信心,团结奋战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所以,这次升旗仪式是爱国主义教育,也是疫情防控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