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温暖进宿舍,校领导慰问返校复学学生
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量:4169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校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相关工作,6月4日下午,学校领导在崔院长的陪同下慰问大数据学院返校复学学生。

校领导进入17经统1班3#316、320宿舍,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返校后还习惯吗?”、“食堂的饭菜可口吗”、“对学校的防控措施都理解吗?”“在考研路上需要什么帮助吗”。校领导们和蔼地问候着来自各地的学生们。

考研学生冯海莲说:“在家静不下心学习,我更喜欢在教室里上课,面对面的教学体验是网课无法提供的,所以我早就盼着回到学校了”。

学生韩淑说:“回校后老师们都很关心我们,时不时提醒我们将宿舍通风、消毒,询问我们生活上有何困难,有什么需要帮助。回到学校,能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交流,我感觉很愉快。”

校领导嘱咐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潜心钻研,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特别是在考研路上,认准目标努力向上;希望同学们树立高远志向,敢于担当,不懈奋斗;时刻保持疫情防控意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尽快适应复课后的学习生活。同时,要求各学院和辅导员一定要关心、关爱同学,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和谐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以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