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期末考试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量:3147

     临近期末考试,在家复习的你是不是感觉很吃力?学习没效率,也不知道复习哪里。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怎么复习好了!
一.科学复习,循序渐进
     虽然是在家学习,监督力度减弱,但还应自觉遵守作息制度,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科学设计复习计划,早睡早起,规律生活,稳扎稳打,循序渐进,不搞熬夜,以饱满的精神做好期末考试准备。
二.找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俗话说“心定而后方能静,找一个没人打扰的房间,整理好自己的书桌,给自己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营造好了氛围,那么学习的效率自然是提高了。世界愈是熙熙攘攘,心静才能彰显力量。
三.对手机远一点
     在学习的时候手机在旁边,总是忍不住的去打开手机,刷刷抖音,看看快手,空间点赞......形象地说就是手机一开一关,时间就过去了,可是学习没有一点动静。
四.做好学习规划
     坚持早睡早起,设定合理的学习规划,指定学习计划表,保证自己按照计划进行,可以设定闹钟来提醒自己保证学习效率哦。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最后小编希望大家找寻自己的目标,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