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升旗仪式 | 青春筑梦新时代,我与祖国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量:3104

喜迎国庆71周年到来之际,2020年,9月30日青岛黄海学院在操场上开展2020年迎国庆、升国旗仪式暨“青春筑梦新时代、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校领导,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各学院行政副院长、学工秘书、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等,其中我院共200人参与。

通过升国旗奏国歌向革命英雄致敬,同时向那些革命英雄烈士们默哀。通过教师代表董寅宵老师的讲话,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中国的发展。祖国的发展不仅需要革命先辈,更需要我们新一代的大学生。

学生代表张善杰的发言围绕“坚定爱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展开,爱国是主旋律,担当是最强音,尤其是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再次感受到时代的责任担当。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在我们这片神州大地上,在危难之时,总有人挺身而出,为他人,为国家奉献着自己的力量,这正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家——中国!


此次通过升国旗奏唱国歌、国旗下宣誓、爱国教育、传递国旗等活动形式,强化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争做新时代最美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