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开启你一扇辉煌灿烂的窗
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量:3276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计算机设计领域高水平A类赛事,在我国各类大学生技能竞赛中,影响面广,参赛人数最多,并得到广泛认可的全国性高水平技能大赛。为了全面提高提高计算机 基础教学水平,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 能,提高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提高其综合素质,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2020 年大赛作品内容共分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专业组)、数媒动漫与微电影、 数媒动漫与微电影(专业组)、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计算机音乐创作、计算机音乐创作(专业组)14大类(组)。

2020年大数据学院组织23个队参赛全部获得奖项,获得省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6项。

2021年大赛的组织工作开始了

你准备好了吗?

赶快参与我们吧!

QQ群:94142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