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迎新准备 | 一见倾“新”,只为等你
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量:3006

九月的金秋,十月的你。为进一步做好迎新服务工作,提高迎新志愿者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助力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道。2020年10月6日,我院于知新楼一楼东报告厅举行团委学生会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秘书崔积学,公寓管理教师齐文彬、武浩雨,团委学生会,以及全体迎新志愿者。

通过培训会议让志愿者们充分认识到了迎新志愿活动的重要性,相信会在迎新工作中对自己的职责有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也期待志愿者们出色的表现。

晚上,全体志愿者来到新生宿舍为即将到来的学弟学妹们打扫卫生,为他们营造一个温馨的住宿环境,从组装卫生工具、分派工具,到打扫房间……每位志愿者都在尽自己的所能为学弟学妹们默默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10月7日,我院全体迎新志愿者早早的来到自己的接待点开始前期准备工作,布置迎新场地、熟悉流程、安排分工……小到每一处细节,每一种情况的可能。校园里处处是迎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正在以饱满热情、认真的态度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