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校企合作 | 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量:4822

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2020年12月2日上午,山东矿机华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峰涛、人事经理邹文科等领导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并于知新楼四楼大数据会议室与我院进行合作签约仪式,参与接待的还有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行政副院长崔久岗、教学副院长戴琳琳、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智能制造学院行政副院长孙丰鑫等。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和横向课题研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双方共同指出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

校企双方合作,互惠互利,常务副院长尹成波与总经理钱峰涛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交换签字,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签约仪式结束后,山东矿机华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峰涛和人事经理邹文科到教室进行企业宣传会,给同学们介绍公司现状、观看公司文化宣传片,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现场招聘。

本次校企合作不仅对山东矿机华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黄海学院在人才就业和应用上起到合作双赢,也为青岛市的人力资源应用开创了新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