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换届 | 大数据学院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暨第二届学生会干事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量:4411

12月3日15时我院在知明楼会议室举行了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表彰聘任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行政副院长崔久岗、教学秘书冷秀娟、学工秘书崔积学、行政秘书孙倩、团总支书记武浩雨、以及各部门指导老师齐文彬、李恕林、蔡海涛、李馨等。

在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大数据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崔久岗老师强调,学生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和机会,除了要清楚自己的责任还要不断的提升自身素养。身为学生会的一员要有知识、懂礼貌、会交际、善合作,要以身作则,正视自己的岗位和职责,更要明白自己既是干部更是学生,不可因干部身份自傲,更不可因学生身份降低自身要求。学生会干部要深刻领悟到干部的作用,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建立一个团结、优秀、有正能量的学生会。

学生会是服务于学院,老师,同学的组织,身为学生会的一员要时刻提醒自己要有团队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更要有公平公正意识,这样才能使我院学生会越发优秀,才能使大数据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培训大会加强了新任学生干部和干事的思想建设,引领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创造更大的价值。此次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聘任仪式,让我们一同见证了他们接任的庄重时刻,以此勉励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从而为大数据学院的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