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校庆杯”计算机科技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量:3079

2021年11月17日,大数据学院“校庆杯”计算机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在我校知新楼西报告厅圆满落幕。青岛黄海学院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郭均栋、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以及各位教师代表和校友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戴琳琳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计算机科技文化节期间的成果,本次科技节践行“科技引领未来,文化沁润人生”的主题,共八项赛事完美收官,也希望同学们能开拓创新、为学校的科技文化事业做贡献。

接下来薛峰会老师宣读获奖名单,由各级校友和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其中李佳航等多名同学受到表彰。

学生代表陈大睿同学讲话,感谢老师的栽培,激励我们努力向前,奋斗不止,共创黄海美好未来。

2000级信息管理的校友王飞讲话,祝福母校继续蓬勃发展,鼓励当下的我们努力向前,更进一层楼。


最后由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做总结讲话,她激励同学们要继续创新,不断发展。创新筑梦,勇攀高峰。我们将继续接着此次活动的东风,砥砺前行,共创未来,积极发展,努力做优秀的新一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