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清风载人归|大数据学院欢迎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量:3824

忆往昔栉风沐雨,二十五载春华秋实。深秋好时节,清风载人归。2021年11月17日,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在知新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大数据学院校友论坛”。参加本次论坛的有青岛黄海学院招生就业处副主任李国荣、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戴琳琳、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崔久岗,校友代表王飞、马龙、陈文钦、贺颖颖、郭登辉、由莎莎、惠成凤、周雯、袁本晓、张现伟、钟新宇、刘孝、杨玉财、陈智成、张孝鹏等,本次会议由崔久岗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崔久岗副院长介绍与会领导及校友们,并一起观看青岛黄海学院及大数据学院宣传片。李国荣副主任对大数据学院一行校友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青岛黄海学院25周年校庆建设的校友林、校友会发展与成就,表示青岛黄海学院校友会将始终秉承“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行业”的工作理念,加强与黄海学院各相关院系的沟通,进一步搭建好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行业之间沟通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与桥梁。接着,尹成波院长介绍了大数据学院近期工作及今后计划,希望本次校友论坛能够凝聚力量、团结协作,融合在校广大师生、毕业校友,搭起桥梁和平台,做好联络和服务,共创美好明天,尹院长还就筹备成立大数据学院校友会作了简要介绍。

与会师生从往昔点滴开始,回忆过去在青岛黄海学院的青葱岁月,王飞(2000级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校友)、马龙(2002级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校友)等多名校友畅言在校的快乐与收获。随后在场师生围绕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业指导等相互交流,气氛热烈,情感真挚。

通过此次校友论坛,大数据学院明确了下一步校友工作的切入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完善联络机制,校友返校、优秀校友讲座、技术交流与推广、产学研结合促进大数据学院的发展。同时让我们共同把大数据学院校友会建设成一个广大校友话衷肠、增友谊、相互鼓励、彼此共勉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