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新区宣讲入高校”专题推介活动走进青岛黄海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量:3402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区校城融合办、工委党校联合主办的“新区宣讲入高校”专题推介活动走进青岛黄海学院,我院100余名新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对此次活动做了介绍:高校是人才培养的摇篮,科技创新的重镇,文化传承的高地。为进一步实现高校和新区双向赋能、融合发展,对区校城融合办、工委党校联合主办的“新区宣讲入高校”专题推介活动表示欢迎。借此机会能让高校学子全面了解新区环境,感受新区变化,融入新区发展。对区委党校高级教师周娟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欢迎。

接下来,周娟老师以《筑梦青春西海岸,此心安处是吾乡》为题从时尚新区、现代新区、开放新区、活力新区四个方面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发展概况做了详细介绍。

周老师热情洋溢的报告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并对新区发展产生共鸣,同学们认识到自己所处的西海岸新区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表示毕业后希望留在新区工作生活。

     最后,产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孙学进对周老师的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综合实力,更好的融入新区,扎根新区,为新区的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