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齐心协力 奋勇争先 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在校气排球比赛中荣获季军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量:1863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业余生活,促进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强化凝聚力,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青岛黄海学院校工会于5月18—25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季军。

大数据学院分工会运动员阵容:

讲台上,他们是教书育人的园丁,诲人不倦;赛场上,他们是奋勇拼搏的赛者,勇争第一。迅猛的发球、精彩的扣打、巧妙的拦网、机智的轻吊、强力的扣杀...... 每位教师队员都精神抖擞、身姿矫健,每一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默契与智慧。

精彩赛事持续了两周,一场比一场激烈,一次比一次精彩。现场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接连不断,场面热烈非凡!

本次气排球比赛,展现了大数据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老师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友谊、快乐,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也为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