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
逸趣语言类社团
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量:12264

枫叶辩论协会简介

      枫叶辩论协会社团于2003年11月成立,枫叶辩论协会荣誉有2011年最佳合作奖,2013年七大高校辩论赛最佳团队奖,2012年优秀社团,2013年十佳社团,2013年七大高校辩论赛优秀奖,2014年四大高校邀请赛优秀奖。2016年七大高校辩论赛第一名,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年、2016年、2018年获得十佳社团称号。本社团以锻炼口才为目的,由热爱辩论、演讲,对交际有浓厚兴趣的学生自发组织的逸趣语言类社团。社团以“立足本校、推动校园文明建设、面向社会积极开拓文化市场”为宗旨,真正让全院同学口才能够得到很大提高。社团每周举办辩论赛活动以及培训,每年定期举行枫叶杯全校选拔赛,校队选拔赛,以及参与西海岸七校辩论赛,驻青赛。


Beyond英语俱乐部简介

      Beyond英语俱乐部一般为大学中英语爱好者创立,可以交流英语,举办相关活动的校园社团组织;也是一个集学习、娱乐、锻炼、成长于一体的大学生平台。社团活动形式多样,专门学习口语的部门也是我们社团的特色之处。Beyond英语俱乐部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和学习水平为己任,寓学于乐。有效的提高会员以及英语爱好者的英语交际能力,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树立良好的校风,提高广大会员及英语爱好者的英语能力和素质是我们社团的宗旨。我们社团还是一个团结、协作、荣辱与共的社团,在这里,可以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还可以收获来自社团的温暖和珍贵的友谊。


风采韩语协会简介

      风采韩语协会成立于2012年,是针对全校对韩语感兴趣的同学,一起学习韩语而为之成立的逸趣语言类社团之一。在社团老师的指导下,由热爱韩语的同学自愿组织参加的学生群体性组织。社团的宗旨是通过开展丰富的活动体验,来了解韩国的文化,来让大家“走”进韩国,学习和享受韩国文化。既能丰富大家的课外生活又能满足大家对韩语的需求。以文学创作、评论及研究为日常活动,以“文海无涯,河石为引”为口号,为爱好韩语的同学提供一个发掘自我、丰富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在寻求一个平台的基础上创新发展自我,能够将学习韩语这股热情进行到底。无论是你喜欢听韩文歌,还是喜欢看韩剧,都可以加入我们温馨的大家庭,风采韩语协会期待大家的加入!

口才交际营简介

      本社团是经校团委,校社团联合会批准的青岛黄海学院口才交际营,以积极进取为指导方向,锻炼社员的普通话及口才。让每一位社员都能够在社团中锻炼口才。经过长时间的磨练我社团总结出一些口才心得:只有人类拥有语言的交往方式,要会听,会说,敢说,说好,这就是口才。人生活在大千世界上,要接触无数的人,与各种类型的人交流沟通,你的口才决定了你的发展,因而你拥有了口才,就必定是人才,口才是成功者的法宝。演讲注定需要口才,谈判更得讲究口才策略。人生在社交中度过,与人话语交流伴随着我们的每一刻,拥有了口才,你将会愉快的工作,健康的生活;也就拥有了一笔永不消失的财富。



演讲交流协会简介

       演讲交流协会是以演讲为特色,以气质为底蕴,集辩论,口才,朗诵于一身。为大家提供一个发现自我、展示自我、挑战自我、实现自我的平台。我们的社团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演讲朗诵活动、辩论赛活动、主持人比赛活动、语剧娱乐活动等等,但他们的宗旨是唯一的:让参与者拥有站在舞台上的勇气,敢于在公众面前表达自己,展示自己,培养缜密的思维,有条理的语言,以及良好的逻辑性,培养大家的口才,更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你们的交流。

樱花日语协会简介

       樱花日语协会是属于学校逸趣语言类社团,社团自创办以来就以求真务实的理念,去培养优秀的日语人才,同时也让更多的人爱学日语,爱说日语。这一年社团完成了五个社团的联合演出,同时也担当了活动的主持,获得了很好地评价。还有在漫展上社团的成员在唱见区,唱了一首山下智久的《loveless》和《love chase》,赢得了很多的掌声同时黄海樱花日语协会在这次的漫展上打响了名号,自这次活动之后社团开始进行多项发展已经在日漫配音,日剧配音,宅舞和唱日文歌曲方面进行涉足,也培养出来了很多优秀的人才,为此社团现在一直在康庄大道上马不停蹄地前行,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歇,也欢迎对日语感兴趣的小伙伴加入我们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