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
创新创业类社团
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量:13714

知行实践联盟简介

      知行实践联盟成立于2014年12月,本社团给有提高自身实践能力意向的大学生搭建一个锻炼实践能力、提高自身实践水平的平台。同时,也丰富和活跃了我校的第二课堂,促进我校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曾与海洋大学、烟台大学、石油大学等等举办过“未来力秋季峰会”。社团以丰富的实践活动为平台,以社团为连接社会的纽带,以社会的发展方向指引未来,以饱满的激情步入我们的时代。

会展创新设计协会简介

      社团成立于2017年,现有来自各个学院的社团成员60余人,内设有活动部、花艺部、策划部、外联部、财务部、气球编织部、宣传部等部门,每个部门都在前几年的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社团主题:以创新为主题的活动策划会场布置社团目的:为每一个对活动策划感兴趣的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和动手的场所。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积累人生阅历。

大学生发展研究社简介

      青岛黄海学院大学生发展研究社是学生联合会下的一个创新创业类社团,成立于2016年9月,旨在做大学生职业发展的引路人,提高社员的职业素养,通过实践和技巧培训提高社员的演讲、沟通、表达、领导力、说服力、谈判、组织、策划、营销、管理、执行力、投资等各方面的能力。通过各种学校与社会资源力求让每个社员都能发展的更好,并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大学生发展研究社内部架构完整,拥有秘书部、外联部、文宣部、活动组织部、策划部。通过纳新,完善各部门人员配置,让每个社员都能体会到本社团的责任与归属感,并且锻炼到各部门运作的能力。每个部门还专门设置了自己的岗位方向,在每个部门都能学到属于那个岗位的知识,锻炼到更有针对性的能力。并且将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大学生发出一条新的道路。


创业者协会简介

       青岛黄海学院创业者协会成立于2007年,现挂靠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是经校团委批准根据当前大学生严峻的就业难问题所建的。在历年中,我协会多次承办区级、校级创新创业大赛,为同学们创造展示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我们社团的宗旨是培养自主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 传播创业文化,培养创新精神。我们的目标是打造黄海第一萃英就业平台 培养优秀创业团队。塑造未来精英,将本协会打造成学校最好最权威的创新创业类社团,建设成在全国高校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社团。创业者协会给有理想有激情的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从而让创新创业爱好者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让创业者协会在不断在创新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