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最美小黄锋 | 纸短情长,感谢“疫”路上有你
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量:14450

近日

我们收到了这样一封感谢信

信中诉说着黄海学子的勇敢与奉献

字里行间充满着感激之情

这是怎样一封信

团团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2020年,这场肆虐全国的病毒“新冠肺炎”向我们袭来,人们纷纷避之不及,都宅在家里,不给国家添麻烦。然而却涌现了一批批的“逆行英雄”“平凡英雄”,他们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战,为尽早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的李文龙同学也不例外,虽然没有机会奔赴一线,但是他在基层也像那些英雄志愿者们一样,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共青团员该有的责任和担当。谨以此信来表达我们三李庄全体教师对李文龙同学衷心的感谢!

疫情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各地相继确定了学校开学复课时间。李文龙同学主动加入郓城县张鲁集镇三李庄小学的教师队伍,为迎接学生们开学做卫生清洁消毒工作。他总是捡最累最脏的活干,打扫校园,操场和花园除草,清洁厕所,背起沉重的喷雾器,为教室、多功能教室、楼梯、楼道、办公室、校园、厕所等校园的各个角落消毒,仔细认真,没有一丝马虎和懈怠。我们老师在私底下议论说:“这样的孩子现在真是少见喽,李文龙同学真是好样的!”说着老师们都纷纷竖起大拇指。

等到开学的那天,李文龙又做起了义务志愿者,早早的站在学校门口,等待学生的到来。维护秩序,对学生通道进行消毒,为入校学生测量体温,遇到没有戴口罩的学生还主动为他们戴上口罩,并且仔细整理好。待学生放学后,李文龙二话不说,又背起了喷雾器,对校园各个地方进行清洁消毒,主动承担起了学校老师的任务,默默地为我校学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最让人佩服的是从开学到现在,天天到校,认真地做着这些繁琐的,本不用自己去做的工作。

一封短短的感谢信,不能代表我们所有的感激之情,祝愿在未来的日子,李文龙同学继续在成长的路上勇往直前,在人生的舞台上绽放绚烂的青春光彩;祝愿贵校越来越好,为社会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此致

张鲁集镇三李庄小学全体教师

2020年6月5日

疫情之下

一封感谢信带给我们的

不仅有惊喜和感恩

更多的是力量和信心

用“微光”照亮战“疫”之路

感谢“疫”路上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