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最美小黄蜂丨疫情防控,黄海青年志愿者从未停止
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量:13137

   奉献是用爱心铸成的一道彩虹,五颜六色,清新飘逸,带给人们温馨与快乐。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热情无私,他们阳光开朗,他们真诚善良,他们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我校艺术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但琳琳是视频中参与大英县共青团防疫工作的志愿者之一。为了让大家更多了解春季流行病预防知识,3月25日,她作为志愿者走向街头,向过往市民发放春季流行病预防知识宣传资料并倡导市民佩戴好口罩。

但琳琳发放材料时总是向他人细心讲解:现在也是水痘的高发期,如果家中有小孩子,一定要注意平时多饮水,平时饮食不要太重,要注意卫生,出去玩耍回来后一定洗手... ...

   春季是流感等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切实加强群众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3月25日下午,但琳琳与当地的其他7名青年志愿者为大家发放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资料,并倡导市民要佩戴好口罩,劝导市民疫情还没有结束,不要扎堆摆龙门阵。

   虽然随着疫情的好转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全省疫情稳定向好,但境外疫情正在处于上升趋势,疫情仍可能有反弹风险,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松劲”,国际商学院的学子也依旧努力着。

   无论是昔日的的严寒,还是如今的春暖花开,我们的小小志愿者从未停止抵抗疫情的脚步,团结一致,万众一心,疫情不结束,我们就一刻都不松懈。志愿服务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用我们点滴的爱,汇成一片爱的海洋,将自己的青春力量奉献在祖国和家乡最需要的地方,去诠释当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