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明日之子》乐团季,哎呦~都是我的老baby们
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量:5986

从《乐队的夏天》开始,联妹我就开始爱上了乐队类的综艺,但是随着好几个综艺的扑街,小联的心也渐渐沉寂。

不过!不过!老天爷体谅孩子,让《明日之子乐团季》闯入小联的视野,小联我抱着很高的期望去看,果真没让我失望啊!!
老规矩,先来说说超有梗的教师团!!
阵容真的突破次元壁了:朗朗,梁龙,朴树,邓紫棋,欧阳娜娜,周震男~都是在各自领域内发光发热的老师们呀!

尤其是朴树和梁龙,看过其他乐队类综艺的铁铁们都知道,两位去年一个在《乐队的夏天》提前离场,一个觉得节目“太客气”不想上,结果两位都出现在了《明4》的节目上,大型真香现场啊。

而且朴树老师一开始是飞行嘉宾,录完节目后,朴树老师表示有心仪的选手,直接签约成常驻老师!《明4》真的是一个很有魔力的节目。
必须承认,老师们都好温柔啊~

教师中最严格的邓紫棋,她的点评标准是:如果你很棒,我就吹毛求疵一下下;如果水平有待提高,我就给你爱的鼓励。
我们的梁·美妆博主·龙,也变得很宽容,全程笑吱吱。

他的评判标准如下图??
温柔鼓励老师--朗朗,突然兴奋脸也是很搞笑的

关于老师们的“丰功伟业”我在这就不一一赘述了~大家要想了解更多,请自行去节目中一探究竟吧。
超有梗的少年们!

场景设置是非常热血的“明日高校”设定

但学员自身更符合!

唢呐一出,无人能挡,学院闫永强将传统与电音结合,他把唢呐吹出了他的态度和风格,slay全场,现场气氛非常火热。
刘炀大玩实验性音乐(螺丝刀等当乐器),天马行空。
杨英格的表演好有感染力!摸头杀杀我啊!
而且,《明4》学员们身上那种少年气,明4=热血少年。在这个夏天,一群青涩有才华的少年们,他们在这里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这里一起做好玩的音乐,为梦想拼尽全力,这样的一群少年,怎能不爱呢。
在《明日之子》4中,我们能看到包容,能看到希望。

没有统一标准,不限制学员发展,什么样的人都能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
希望是改变音乐的固有认知,是让乐队出圈;是改变爱豆的千篇一律;是想诞生更好的音乐,更好的音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