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练,我不想练车了
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量:6025

暑假生活步入正轨,今天就讲讲能引起人类共鸣的话题——学车,一个极具考验智商和忍耐力的地方。我们不只是单纯的学技能顺便修炼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心境。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在大学考驾照?
1.时间比较充裕。根据每个人投入的时间,拿到驾照的时间也会不同。最快也要一两个月,而且全部的精力要放在练车上。如果参加工作没有老板会让你请假练车,一拖就要挤出你平时休息的时间。

2.学生价格优惠。因考驾照是一笔不小的花销,所以很多驾校推出针对大学生的优惠活动。如果在校期间不学车,这些优惠就与你无缘啦!

3.难度逐渐增加。为降低环境污染,国家限制了车辆数量,提高了驾照考试的难度。

学科一的我会觉得太上头,每次盯着它挖的坑无力吐槽。阿sir,不是吧,能不能多点真诚少点套路。

其实越往后只能说科一只是开胃小菜。多练习你能总结出小技巧,好比实线不压虚线越,障碍物前多让路等。
教练专业语录


左脚放在离合上,慢点!慢点!慢点啊!

走,哎走,对对,就现在这个速度,往前走。


你觉得你车身正不正?我觉得挺正的啊!


歪了没看出来啊,往左打!(有没有一丢丢熟悉感)
这是什么人间真实的对话,我的预测永远和教练的思维对不上。

熄火熟练地让人心疼。一吼心更急,一急手脚更忙,一忙就挨训。现在理解教练们为什么手里总准备着一瓶水,他们也需要压压惊。

这是什么人间真实的对话,我的预测永远和教练的思维对不上。

熄火熟练地让人心疼。一吼心更急,一急手脚更忙,一忙就挨训。现在理解教练们为什么手里总准备着一瓶水,他们也需要压压惊。
教练真实状况是这样

基本没有假期。不少学员都有自己的学业和工作,当他们空闲下来就是教练工作的时间。而且教练不止一个学员。一年四季不论是烈日当空还是寒风凛冽都在教车,一教就是一整天。

责任沉重。在训练场地内,时刻要保持精神高度紧张,保证每个学员都必须优秀毕业。否则,社会上又要多个马路杀手。
换位思考,每份工作都有它的不容易之处,他们的初心希望我们顺利的拿到驾照,平平安安的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