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八月,万事胜意。
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量:5951

又是一篇碎碎念


一月份放假,九月份开学,算起来连着放了八个月的假,四舍五入等于辍学一年。


还记得高考之后的那个假期,感觉超级短暂,聚不完的同学会,忙着准备一些开学用的东西,忙的很快乐很充实。


总感觉现在的时间过得太快了,而我最擅长虚度时光,这还真是可怕。


最近竟然有一点失眠,满脑子都在想些有的没的,家长里短,“前尘往事”,好像什么都想得起来,都记得一清二楚。


大概是变聪明了吧,困到一定程度就会想着这些事入睡,然后把他们带进梦里继续想,想着想着,就睡到了第二天中午.....


然后继续失眠继续“想入非非”,但是吧,有的时候想的多了人就喜欢怀旧,越是见到世界的多彩就越奢求那一份宁静,越是长大越是想守住一些什么。


可以有房有车,满世界旅行的自由,有满足自己随心生活的能力,一言以蔽之:暴富


所以,从八月份开始,我要深谙投资经商之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程度里实现自己最大的经济获得。


管他实现与否,最主要的是你是否努力过,如果说这个假期我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是什么,大概就是为了情怀开了一家”养老“的店,与自己前20年的幼稚彻底说了再见。


我早就不想做王子了,我要做国王,我的国度还在路上,但并不遥远。


有时候想想,我好像还不是很大,一年一年的成长,每一年的我都较往年有所改变,有所进步,这大概很让人欢喜了吧。


二十岁,说长大会不会”矫情“。


所以:岁月啊你别催,该来的我不会推。


见到想见的人,一切都蛮好,有足够的时间、精力,我们细水长流,不留一片失落


“一个人成熟的标志之一就是明白发生在自己身上99%的事情对于别人根本毫无意义。“


岁月漫长,慢慢等待。


万籁俱静,太阳都出来了,我要出门晒晒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