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2023年度“最美青年”评选活动、“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评选活动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量:439

2023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2023年度“最美青年”评选活动、“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评选活动的

公   示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充分彰显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时代价值和道德力量,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的通知》《于印发青岛西海岸新区2023年度“最美青年”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共青团中央办公厅 全国学联秘书处关于开展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 “我为同学做实事冶项目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递交的佐证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学校成立评审小组对候选人材料进行评审、投票。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从即日起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

最终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23日—11月27日

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学校团委、监察处反映,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

学生工作部(团委)电话:0532-83175558

监察处:0532-83175838

共青团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

2023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