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开展2023年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量:701

开展2023年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

公   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进一步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品牌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对递交的佐证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成立评审小组对候选人进行评审、投票。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从即日起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

最终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28日—11月30日

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学校团委、监察处反映,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

学生工作部(团委)电话:0532-83175558

监察处:0532-83175838

共青团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

2023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