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游学&研学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暑期夏校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量:1777
       时间:2023年8月6日 – 8月19日(2周)
       对象:针对所有专业背景学生

       爱尔兰科克市:
       科克是爱尔兰西南部的交通枢纽,直达欧洲50多个城市。曾被选为世界最值得拜访十大城市之一,既有历史沉淀,也有活力四射多样化的一面;既是历史名城也是现代化的城市,古典与现代完美交织,被誉为欧洲文化之都,世界节庆之城。科克是爱尔兰西南部的金融中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习型城市、全球最安全城市之一、欧洲最大最繁忙的海港之一,也是世界微电子和制药工业的国际化基地,众多企业都把总部设立在科克,比如:苹果、亚马逊、戴尔、IBM等。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 简称UCC),坐落于爱尔兰南部美丽的海港、爱尔兰第二大城市-科克市。作为三所女王学院之一,学校建校于1845年,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徜徉于绿荫校园中,19世纪的哥特式建筑与现代化高科技楼宇交相辉映,令无数学子流连忘返。科克大学全球排名前1.1%,是爱尔兰第一所五星大学,在过去的12年中5次获得爱尔兰年度大学称号,位列全国第一,在2022年的全球高校影响力排名中跻身前4.5%,在国际学生支持、职业规划和实习服务等方面也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行程安排:

       报名咨询:

       知诚楼110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