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西班牙罗威拉维尔吉利大学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量:11038

3月25日,西班牙罗威拉维尔吉利大学国际语言学院院长,西班牙语系主任安东尼奥先生、国际合作部主任兼大学法务部主任安吉尔先生等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访问。国际交流中心林燕平主任、薛海勤副主任亲切接待了来宾,双方就西班牙语培训、本升硕学历提升等合作内容展开充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罗威拉维尔吉利大学(Universitat Rovirai Virgili, URV),始建于1991年,是一所朝气蓬勃的大学,在校生15000余人,国际生比例达到20%, 师生比例约为1:7.5;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401-500位,世界年轻大学排名78位。 罗威拉维尔吉利大学下设酿酒系、
经济与企业科学系、教育学系、司法系、文学系、医学与健康科学系、化学系等7个系; 还设有高等建筑技术学院、高等工程技术学院、化学工程技术高等学院、护士学院、旅游与娱乐学院等5个学院,拥有多个硕士及博士学位授予点。


罗威拉维尔吉利大学同时拥有优秀的西班牙语言研究中心,可以提供丰富多样的对外西班牙语学习课程,是塞万提斯学院唯一指定的四所对外西班牙语教学评估高校之一,也是塞万提斯学院DELE考试的考官中心及SIELE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