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岛西海岸新区科学技术协会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量:12482


5月28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卜瑕、服务中心主任潘虹等一行3人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校长助理、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立涛、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薛海勤、科研部副部长姜宝华等亲切地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学术交流、海外人才引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校长助理焦立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欢迎卜主席一行来访,希望通过青岛西海岸新区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科协”)的优惠政策,招才引智,提升学校的内涵建设。同时利用科协良好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引进优质项目,为学生和老师提供更多海外交流的机会。

随后,卜主席介绍了科协的基本情况,科协是新区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青岛市发展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力量。其主要工作内容为:协助政府制订科普工作规划,组织开展科普活动和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推广先进科学技术;开展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和科技创新;开展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发展同海外学术团体和科技工作者的友好往来,承办有关国际学术会议和展览活动;表彰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先进、优秀学术成果等,举荐人才;开展科学论证、科技咨询服务;管理所属学会、基层科协组织,出版学术刊物等。

窗体顶端

座谈结束后,在领导陪同下,科协一行参观了校博物馆,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文化底蕴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