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学篇︱新生国际合作项目家长说明会,我们交流的第一步
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量:12962


为开拓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国际综合竞争力,国际交流中心于8月27日新生报到第一天,在知新楼西报告厅举行了两场国际合作项目家长说明会。参会的不仅有新生家长,而且有部分新生到场听取了报告并现场咨询。

新生国际合作项目家长说明会现场


首先,国际交流中心林主任对各位学生家长选择青岛黄海学院表示感谢,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林主任向各位学生家长和同学们介绍了海外合作项目及往届到海外/境外进行交流的优秀学子。近年来,中心开发和利用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与国外大学对接了专升本、专升硕、本升硕等合作项目,旨在提升学生的学历层次、增强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此类项目引起了家长和学生的极大兴趣。有家长表示:正是因为在招生简章上看到了这些国际交流项目,才报考了我校。家长在提问咨询环节踊跃发言,针对自己和学生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咨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分别为家长进行了耐心解答。部分到场家长和学生自愿填写了意向表,家长们表示要与孩子认真讨论,尽早确定出国留学的目标与方向,他们鼓励自己的孩子认真学习,为早日提升自己,实现梦想而努力。

家长咨询现场


工作人员为家长解读交流项目


此次新生国际合作项目家长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2019级新生家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架起了家长与老师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使家长们能够更全面更深刻地了解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工作的特色与内涵。

国际交流中心将于近期深入各学院为新生作国际交流项目专场解读。并一如既往地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条件,重视小语种(意大利语、日语、韩语等)教学和学生自主学习,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的主观能动性,为参加学校国际交流项目的广大学子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今天下午还将进行两场家长会,具体信息如下:

时间: 第一场:13:30-14:30

           第二场:16:30-17:30

地点: 知新楼西报告厅

期待感兴趣的家长及有意向的同学们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