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台湾元智大学林智扬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量:13312

台湾元智大学林智扬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2019年11月6日,台湾元智大学全球事务处林智扬副处长、计划经理蒋雯琇一行二人来我院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中心薛海勤副主任、国际商学院崔久岗副院长及专业教师会见了来宾。


台湾元智大学位于桃园县中坜市,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由远东集团创办人徐有庠先生于1989年创设,创校的宗旨是培养一流科技与管理人才。元智大学以“诚勤朴慎”为校训,以“卓越、务实、宏观、圆融”的教育理念为宗旨。 目前元智大学有教学、研究及行政三大体系。教学体系现有二十四系十八所(含5个独立所),依系所性质划分为工程学院、资讯学院、管理学院、人文社会学院、及电机通讯学院五个学域。

2015年我校与台湾元智大学成为姊妹院校以来,每学期都有我校学生赴台湾元智大学学习交流。此次来访双方就两校教师之间交流学习模式与规模上,达成共识,将进一步促成两校师生共赢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