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赴日就业项目举行网络第二次阶段性面试
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量:12227


49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老师牵线组织下,我校与日本一般社团法人--国际教育支援机构合作的针对智能制造学院优秀毕业生赴日就业项目进行了网络第二次阶段性面试工作。此次面试官为日本一般社团法人--国际教育支援机构孙寿山老师,首先孙老师让每个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针对学生自我介绍内容进行交流提问,随后与大家讲述了许多关于日本生活、工作方面的知识,并鼓励大家学好日语,为以后赴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学生们积极的精神面貌与强烈的赴日就业意愿给面试官留下了深刻印象。

                                                                       学生进行网络第二次视频面试

       此次参与面试的6名同学均为智能制造学院2016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学生,学生于6月毕业,计划下半年赴日工作。去年12月,在国际交流中心与就业指导中心的鼓励支持下,6名同学进行了第一次面试,均顺利通过。随后在国际交流中心的组织安排下进行了日语课程的学习。本次网络第二次面试,旨在检测学生阶段性日语学习情况,督促学生学好日语,并根据个人面试表现提出需要改善的部分,为下次面试奠定良好基础。

        

                                                               就业指导中心李主任与参加一次面试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