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讲通知 | 国内考研or国外申硕?我要双保险!
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量:10376

毕业倒计时,很多同学都已做好考研准备。面对竞争激烈的考研热,同学们不妨放宽眼界,开启留学读研规划,甚至可以做好“国内考研+国外申请”两手准备,为美好人生开启双重保障。

 

海外升硕计划

为了给全校有读研意向的同学提供更多的机会与选择,国际交流中心拟举办针对毕业生的海外升硕项目宣讲会,让同学们在面对留学和考研时能够全面考虑、理性选择,最终规划出一条适合自己的求学之路。

宣讲对象:专科三年级、本科四年级,其他年级感兴趣的同学也可参加

宣讲时间:2020年9月9日 19:00(星期三)

宣讲地点:知新楼一楼西报告厅

宣讲项目:

1. 英国专升硕/本升硕项目

学制短(1年)、教育质量高、文凭含金量高。毕业后自动获两年工作签证。本科生满足条件直接攻读硕士,专科生读一年预科后衔接硕士。会计、金融、商科、传媒、教育、工程、建筑、计算机、酒店管理等专业具有极高竞争力。

2. 意大利本升硕项目

免学费,仅收取注册费。学制相对短,本科学制3年,硕士学制2年。意大利50%的大学世界排名前500,被称为艺术的殿堂。绘画、雕塑、文物修复、声乐、钢琴等专业享誉世界。

3. 西班牙本升硕/专升硕项目

免学费,仅收取注册费。学制短(1年),学位全球认可,学生凭留学签证可在26个申根国家自由出入。硕士毕业可自动获得1年工作居留许可。优势专业:经济类、艺术类、工程类、语言类等,其中西班牙语被誉为“黄金语种”。

4. 马来西亚本升硕项目

学制短(1.5年),学费低廉,且无需资金担保;英联邦教育体制,教育水准高;华人比例高,中国留学生社会地位高。多媒体传播、IT、 酒店与旅游管理、会计、生物科技、工程技术、商科、石油工程、电子工程等为优势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