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中心顺利组织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一一国际化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量:10283


                                                                                       新生入学教育现场

根据《青岛黄海学院2020年新生入学教育指导意见》,为上好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之国际化教育,增强学生国际视野,指导学生留学规划,国际交流中心在为期4天的迎新工作中为各二级学院开展了共计9个场次的新生入学教育,总计有2000余名新生参与聆听!

国际交流中心组织的本次入学教育,主要围绕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以学生海外学历提升为切入点,向新生介绍了目前学校组织实施的国际合作项目。主要含英国、西班牙、意大利、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国家的专升本、专/本升硕等留学项目,为2020级新生普及了出国留学相关知识。

                                                                                      认真听取报告会的同学

参加此次入学教育活动的新生来自:智能制造学院、护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国际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大数据学院等。

其实,早在迎新工作开始之前,我们就已做足了准备。来自英语社团、日语社团、韩语社团和俄语社团的志愿者们无惧辛苦,早早布置好会场,只为给学弟学妹们带来最舒心的入学体验~

最后,此次入学教育活动在各级领导及众老新生的全力配合下完美落幕,校园也从热闹非凡渐渐归于平静。如还有想要和老师们进行留学探讨的小伙伴们,欢迎来办公室咨询~

                                                                                    现场咨询

                                                                                现场填写留学意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