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岛黄海学院第二届国际交流文化月闭幕式暨外文金曲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量:7507

       第二届国际交流文化月单元活动之外文金曲大赛暨文化月闭幕式于6月2日晚7点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近400人,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选手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讴歌快意人生,诠释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晚会在韩语社团带来的《Kill this love》中拉开帷幕。随后,10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分别用日语、韩语、英语展示了他们在音乐方面的艺术功底。歌手们或安静、或活泼、或劲爆、或灵动,一个个沉浸舞台、尽情演绎。青春的节奏,优美的旋律,现场观众也被强烈带入,真是一场带着异国风味的视觉盛宴

       最后是本届国际交流文化月的颁奖环节,本次活动是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社团伙伴们的热情参与下共同完成的,国际交流中心向社团颁发了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意奖、最具文化推动奖、最具人气奖,还为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颁发了最佳贡献奖等奖项。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彭静雅

       二等奖:张子怡、亓凤娇、黄雨欣

       三等奖:马荣婧、岳梦迪、曹雨晴、唐文举

       最佳人气奖:刘妤萱

       最佳台风奖:王赵年

       这个夏天,因你们而炙热;这个舞台,因你们而灿烂。明年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