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国际化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量:4745


                                                                           新生入学国际化教育讲座同学

为增强生国际视野,树立国际化意识,国际交流中心9月新生报到后,举行了为期4天7场次新生入学国际化教育,约名新生参与聆听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国际交流中心老师在说明会上为同学们讲述了我校国际合作项目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分别就意大利、西班牙、英国、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及俄罗斯等留学项目向大家进行讲解说明介绍了项目模式和内容,分析了国外教育体系、专业设置、教学模式、院校学科优势以及就业前景,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留学热点问题,并通过往届优秀学生留学案例,展示了学长学姐们的留学成才之路。会上同学们全神贯注,积极互动,受益匪浅。

          会后,针对学生的个人情况和留学意向,老师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留学咨询服务和个性化的规划指导,为学生指引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国际交流中心下一步还将陆续开展专项留学说明会举办有趣的国际交流活动,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优质安全的升学途径,实现留学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