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西班牙留学班举行开班仪式并开启西语学习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量:4930

                                                                                     西班牙留学班开班仪式

       10月13日,在图书馆2楼国交流语言中心,来自艺术、国商、智能制造学院的20余名同学参加了西班牙留学班开班仪式。艺术学院桑小昆副院长、国际交流中心薛海勤副主任、西班牙留学教师代表王桐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王桐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她在西班牙留学的经历,学习西语的心得,还有美丽的西班牙风光和特色文化,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分享结束仍觉意犹未尽。

                                                                                         西班牙语开学第一课

       10月17日上午是留学班的第一堂西语课。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接触西班牙语。Ana老师授课经验丰富,循循善诱,同学们对西班牙这个神秘国度由陌生到熟悉,也对西班牙语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开学第一课上,同学们相互认识,鼓励,纷纷表示要抓住学校提供的机会,给自己的人生设定明确目标,争取早日学好语言,顺利出国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