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外教在线| 美国外教陪练口语,跨越时区与你相遇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量:4303

       

       10月26日,我校英语社团在国际交流中心的带领下举行了本学期第一场线上外教口语活动。为保证活动效果,让每位同学都有机会与外教互动练习,社团组织了20名学生参与活动,其他感兴趣的同学仍有机会参与下一期活动。

       本次活动的外教Norma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由于跨越时区,北京时间晚上6:30,为美国时间早晨7:30,同学们已经早早在图书馆201教室等候。半小时后,Norma准时上线,一场跨时区的相遇就此开启。

       同学们坦言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甚至是第一次和老外聊天,内心既兴奋又紧张,不断在留言区留下评论相互鼓励。从询问天气聊到历史人生,也聊到了中美教育、电影电视、旅游景点等诸多话题,还向外教征询生活建议和学习方法,表现十分积极。

       能交朋友能聊天,还能锻炼英语口语,还能学习国际文化,这样的活动你不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