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专升硕 | 田丛语:拔“丛”出类,尽“语”不凡
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量:2741

在人生道路上

每一次认真的选择

都蕴藏着成功蜕变的可能

今天的主人公——田丛语

他是追梦路上的孤勇者

是成功逆袭的佼佼者

他用热门专业硕士学位

验证了当初选择的正确性

专升硕优秀学生代表 田丛语 简介:

籍贯河南省安阳市

专业班级:国际商学院2017级电子商务专科学生

留学去向: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研究生

留学经历:田同学利用大三校外实习时间学习日语,一年时间从零基础考到N2,成功申请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实现了由专科到硕士的逆袭。由于疫情,自2020年10月日本院校开学以来一直进行线上学习,紧锣密鼓,丝毫未耽误学业,田同学计划于今年6月份赴日进行毕业答辩,将于9月正式取得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信息技术硕士学位证书。

2020届毕业生田丛语及面试合格通知书


让我们来听听帅气学长的蜕变之路和留学心得吧:

“我一直想去日本留学,真的非常感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帮我实现这个梦想”。

“我在校成绩一般,大三才决定去日本留学。于是利用校外实习最后一年,疯狂学习日语。期间经历疫情,有过不安,但从未想放弃。终于在家长和老师们的帮助支持下,顺利通过面试。随后的在留获得、签证办理、预定机票、申请宿舍等等这一切,让我的梦想一点点开始变成现实”。

“今年已经研二了,由于疫情关系,一直在国内上网课,课余也经常跟日本的老师同学们在线上交流,并未感觉到隔阂。希望怀有留学梦想的学弟学妹们,相信自己,勇敢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