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福爱老年公寓 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量:4736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幼一直是我国的传统美德。本着“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4月3日,逄锦涛老师带领护理与健康学院志愿者协会11名志愿者前往福爱老年公寓,开展了以“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为主题的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活动期间,志愿者与老人们聊天谈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帮助老人剪指甲、理发、打扫房间。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氛围和来自社会的关爱,乍暖还寒的春天,老人们倍感温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阐述了当代的雷锋精神,履行了关爱老人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的传统美德。

志愿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