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2019年度护理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量:5276

4月26日,2019年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护理技能决赛在护理实验教学中心举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技能大赛,邀请护理与健康学院护理教研室骨干教师担任评委,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綦盛楠和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孟令丹担任赛事总裁判。

本次比赛设置理论考试(初赛)和技能操作(决赛)两部分,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30名学生进入本次决赛。此次大赛设置静脉输液和心肺复苏2个项目,主要考察学生对患者实施连续的、科学的护理能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们认真投入,充分发挥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娴熟技能,在紧张而激烈的气氛中切磋技艺、展现才华,顺利完成比赛项目。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并将在我院512护士节晚会上给与表彰和奖励。

本次竞赛检验和展示了我院护理专业教学质量,全面考核了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评判性思维能力及临床护理基本技能与操作水平。同时,有效激发和调动了护理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并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培养能够充分胜任临床工作的护理人才起到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