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青岛优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朱锐来我校举办见面会及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量:5861

6月10日晚上六点半,青岛优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朱锐在在知新楼四楼西配教室举办了一场学生见面会暨专题讲座,内容主要涉及美容护肤行业相关产品、人才需求及企业与院校合作等相关知识的介绍。护理与健康学院17级康复治疗技术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会议伊始,朱锐副总裁介绍了优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相关美容产品,并现场演示了酸碱实验。他指出,伴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和人们日益提升的健康美需求,美容护肤行业已成为现代经济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朱锐副总裁讲话

酸碱实验

紧接着,朱锐副总裁对美容护肤行业人才需求、企业与院校合作在教学定制化、技能专业化、需求市场化等方面做了深度解读。朱锐副总裁强调,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并使其通过专业技术收获顾客的信赖与尊重,让从业者更加自信,喜爱自己的工作,才是人才培养、企业发展、业态繁荣的长远之道。

最后,朱锐副总裁诚挚邀请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赴企业参加工作,并提出将与我校共建师生共创工作室,为我校师生创业项目提供产品支持。

在大家热烈掌声中,本次讲座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