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青岛黄海学院代表团赴威海市联桥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量:6653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近距离探访企业的赴日介护学员培训模式。6月25日,青岛黄海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林燕平、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智能制造学院国际交流专员王民华、国际交流中心马晓一行人赴威海市联桥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桥集团)参观学习,联桥集团董事长慕镕键、日本业务部部长邹军晓、人力资源部部长朱文国等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合影

  在慕镕键董事长的带领下,林燕平、王芝发等人依次参观了联桥集团的日语培训中心、集团下属服装公司等。慕镕键董事长向我校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集团在培训及输送赴日介护学员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随后,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看望了在集团学习日语的2016级护理专业学生郑丽云,详细询问了她在集团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她要珍惜这次学习日语的机会,争取早日赴日本参加介护项目。


王芝发副院长与郑丽云同学合影

  最后,双方举行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共话发展。双方一致认为,赴日介护项目的开展是共赢之举,不仅能够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同时也为我国学习日方先进的养老护理服务技术提供了渠道,为我国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