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我与院长面对面”社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量:6504


为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引领学生社团发展,更好地解决社团发展难题,搭建完善的第二课堂育人体系,7月10日晚,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在大学生科技园401会议室召开“我与院长面对面”社团座谈会。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志发、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綦盛楠、团总支书记矫立波及南丁格尔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矫立波主持。

会上,南丁格尔协会会长张晨宇就过去一年的社团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说,尤其是今年512护士节之际组织的系列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在学校周边村庄社区取得了极高的影响力。

随后,王芝发副院长对南丁格尔协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感谢社团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做出的杰出贡献,同时勉励社团成员戒骄戒躁,脚踏实地,认真践行南丁格尔精神,再创佳绩。

最后,王芝发副院长对社团全体成员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社团成员加强专业能力提升,拓展专业素养,在社团的这个大舞台上更好地展现白衣天使的活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