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与青岛中康国际医疗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量:4566

5月22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与青岛中康国际医疗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中康国际医疗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区中心举行。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中康国际副总经理、医疗总监金刚、开发区中心总经理祝超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共同签署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意向书

中康国际副总经理、医疗总监金刚介绍了青岛中康国际医疗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希望借助青岛黄海学院与中康国际医疗合作的良好契机,共同促进双方的发展。 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表示,此次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标志着青岛黄海学院与中康国际医疗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正式开启,希望双方以推动健康管理专业发展为中心,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共用、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一步紧密合作,更好的为“健康中国”服务,共同推动我市大健康产业发展。

最后,王芝发副院长与金刚总监共同签署了《青岛中康国际医疗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黄海学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意向书》。

青岛中康国际医疗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让每一个人拥有健康”的历史使命,长期专注于健康管理服务领域,以健康体检为主营业务,以尊贵典雅的医检环境为依托,运用信息化、便捷化的国际领先医学手段和方法进行健康检查服务;同时,聚合全国优秀医疗专家资源与权威治疗团队,开启远程会诊绿色直通车,提供健康咨询、健康评估、健康维护等综合服务,将打造在健康管理、综合养老、医疗专科、智慧社区、医生集团等相关领域为百姓提供从出生到终老、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多元化的健康管理综合性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