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2016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量:16115

 2017111中午11点,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要内容的民主生活会。2016-2017上学期即将结束了,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都快结束了,大家对这学期自身情况也应该有个深刻的体会和总结。于是在主持人李圆圆同志的介绍下,我们开始了这期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王芝发同志代表党支部做对照检查汇报,接着由王芝发、张茂文、李圆圆同志同志发言,对党支部成员逐人作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由青岛黄海学院的党委委员张勇同志对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讨论的主要问题提出几点建议。

       最后,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王芝发同志针对党委委员张勇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表态。

       大家都深刻的反省了自己,明白了自身还有哪些不足及急需改正的地方,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