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召开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量:16288

927 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在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和学习全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十九大前期的维稳工作内容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芝发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陈玉水同志作为我支部的联络员出席了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全体成员在王芝发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文件,按照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了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督促分管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主动权,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在十九大召开前夕,全体党员要求做到四个安全,即人的安全、物的安全、政治安全和网络安全,让维稳意识深入每位党员心中。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陈玉水发言表示,我校将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抓手,大力推进思想理论工作平台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思想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增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校党委将思想意识工作和以德树人齐抓并重,切实为师生的相关权益着想,在积极改善教师的办公和生活条件、关心师生的工作学习和提升、课堂教育教学管理、网络意识形态管理等几大方面高度重视并实施整改,同时建立检查考核和纪检监察工作检查等制度,切实落实好把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个层面和各个领域,巩固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努力培养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