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青岛市民营口腔协会王聿明会长一行来我校商谈合作事宜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量:14886
4月21日,青岛民营口腔协会会长王聿明一行8人来我校商谈联合培养口腔护理人才合作事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常务副校长李武修,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张玉根,院长助理王芝发以及办公室主任郭兴科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武修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张会长一行的到来,接着他从中国民办高校的发展历程讲起,讲述了黄海学院的发展史,并表示目前全校正着力发展内涵建设,全力迎接本科合格评估,护理专业也正借此时机正准备多方向发展培养人才,预祝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成功。
王聿明会长首先向我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该协会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在国内外交流与合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口腔护理是朝阳产业,目前口腔护理人才供不应求,自己非常期待与学校的此次人才培养合作。
张玉根院长向来宾介绍了目前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发展概况,他说随着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口腔事业发展越来越快,口腔的待遇和地位不断提升,但是口腔护理人才急缺是当今社会的突出问题,如何弥补这块短板已成为人才培养的迫切要求,学院下一步将从护理专业选拔优秀学生,按高标准高规格联合培养,打造成学院的品牌特色。
    接着双方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咨询、师资培训、学生见习实习、临床实践教学基地等多方面等事项展开深入的沟通交流,最后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共同签署了口腔护理人才联合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都表示本着“真诚合作,资源共享,讲究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企业与高校的全面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共同发展”。
 通过与青岛民营口腔协会的战略合作,有利于我院护理专业分方向细化发展,能够借助该协会实践教学的优势,为学生创造就业的新渠道,弥补了市场人才空缺,同时也为我院的发展打造了一条特色之路,注入了新的活力。
 

                               与青岛市民营口腔协会领导举行座谈

      

                 李武修副校长与青岛民营口腔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