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青岛大手海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吴玉莹总监一行来我校商谈养老产业和人才培训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量:13760

    426,青岛市教育局高教处任凯主任、青岛大手海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行四人,前来我校洽谈养老产业和人才培养合作方面事宜。常务副校长李武修、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张玉根、院长助理王芝发及教学主任武春飞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领导与青岛大手海恩科技信息公司领导合影

 

   李武修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任主任和吴总监一行的到来,接着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护理、康复治疗技术和健康管理专业的发展,也正准备向老年护理、口腔护理等方向发展培养人才,预祝双方的洽谈合作能够取得成功。
   吴玉莹总监首先对我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达了真挚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青岛大手海恩信息技术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青岛大手海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养老服务为主要方向的公司,同日本多家学校和政府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事宜。吴总监表示养老护理人才和养老健康管理人才是我国发展的急需人才,公司非常期待与学校开展养老介护人才、养老管理人才、养老评估机构和评估员培训等人才培养合作,并对人才培养的方式提出了相关的培养方案。
   张玉根院长向来宾介绍了目前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发展概况,他指出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的快速化,政府也在扶持养老事业的发展,养老护理和养老健康管理等专业的发展很有前景,这方面的人才也十分短缺。目前社会面临老龄化严重问题,为给当地政府排忧解难,强强合作,发展空间广阔,合作方式较多,希望能够通过与青岛大手海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求得共同发展。
  接着,吴总监表示该公司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尽快制定合作有关事项,力争把好的项目投放在黄海学院,双方都表示下一步将通过多形式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努力实现校企合作的共同发展。
  洽谈会后,王芝发院长带领一行人参观我校雷锋纪念馆和博物馆,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雷锋二字,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扶贫济困、见义勇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的代名词,吴总监对我校一直秉承雷锋精神大加赞赏。
   我院与青岛大手海恩科技信息公司的合作,为我院今后发展开辟了一条新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