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瑞源集团中康颐养护理院来我校考察并商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量:14338

 

65,瑞源集团青岛中康颐养护理院王院长一行2人前来我校考察并洽谈人才培养合作以及学生实习等方面事宜。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张玉根、院长助理武春飞以及办公室主任郭兴科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玉根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王院长一行的到来,接着从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对外交流、实习基地建设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并指出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的快速化,目前社会面临老龄化严重问题,政府也在扶持养老事业的发展,养老护理和养老健康管理等专业的发展很有前景,发展空间广阔,希望能够与瑞源集团中康颐养护理院达成合作,求得共同发展。
   随后,王院长对我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达了真挚感谢,接着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概况。该院是青岛重点的民生工程,是由黄岛区政府主导、青岛瑞源集团投资建设、旗下中康国际运营管理的非营利性公益养老机构,是青岛市首家规模最大、功能最全、医养结合的养老机构。
   王院长表示该院非常欢迎我院学生过去实习,并与学校开展养老管理人才培养合作。
   接着双方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就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生见习实习、临床实践教学基地等事项展开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都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企业与高校的全面发展。
   会后,王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对我院实验条件以及实践教学成果表示赞赏。
   通过与瑞源集团中康颐养护理院的合作,拓展了我院对外合作办学的新模式,能够借助其实践教学的优势,为学生创造实习、就业的新渠道。